行业信息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三八妇女节“茶艺雅韵,共话巾帼魅力”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4-03-08 14:12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三八妇女节“茶艺雅韵,共话巾帼魅力”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1.png

    2024年3月5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成功举行了主题为“茶艺雅韵,共话巾帼魅力”庆祝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茶艺文化,展现职业女性的风采与优雅,搭建交流互动平台,让女企业家代表在品茗中度过一个温馨而富有意义的节日。此次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赵俊主持。

2.png

    协会任宏理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行业中女企业家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以及对其在工程造价行业内付出的努力和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3.png

    专业茶道师呈现细腻高雅的茶艺表演,将其工序演绎得如同艺术般精美且富含深意,每一步骤都弥漫着浓厚的艺术感和仪式感。 

    高级茶艺师详细讲解了茶艺文化的知识,使大家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知。在互动体验阶段,女企业家们沉浸其中,深切体会茶文化的魅力所在。 

4.png

    活动现场,大家以茶为媒介,畅所欲言,坦诚分享对行业发展的深入洞察和专业见解。每一位参与者都用自己的故事和才艺,印证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实质,整个场面既温馨又充满活力,展现出在新时代下重庆工程造价领域女性的才华横溢和独特魅力。

5.png

    本次活动通过茶事雅集的形式,将其智慧、毅力和成就完美融合,深刻诠释了女性在造价行业的卓越价值,充分彰显了在造价行业的“半边天”作用。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