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课庆七一,奋进新征程” 一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7-01 14:56

“党课庆七一,奋进新征程” 

一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中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任宏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协会党员内在动力,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教育引导协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动力。

任宏书记在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综合党委的深入指导下,协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认识上有了新提升、思想上有了新提高、实践上有了新收获,更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要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全面系统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任宏书记强调,要把这次党课的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一是练好理论学习“基本功”。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深入行业、沉到企业,深入查找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找到务实管用的破解之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动力。三是抓好推动发展“着力点”。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综合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行业发展战略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广大行业从业者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